少主贱卖

你x东钧、西铮(产luan预警)(2)

       西铮,说你愚钝又何曾冤枉了你,否则,怎么连这种时候,也得和我争个不休。

  东钧闭上眼睛。他撑着剑柄,颤抖地站起来,冷冽的眸子看着你,银白色的头发也沉默不言。他解开衣扣,直到露出雄壮饱满的肌肉,才缓缓开口。

  “我跟你走,他身子不如我结实,受不住你糟蹋。”

  “是吗?”你收刀入鞘,手指却勾上东钧诱人的胸膛。

  “可是我想要的是独珍材料耶——这个你们见过吧?”你掏出手机,指着屏幕上球状的【雷髓】和晶体状的【霜魄】。

  东钧脸上有了难堪的颜色,要这个东西,并不比要了他俩的性命好到哪去。

  “【雷髓】我可以给你……但【霜魄】不行……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因为这个东西……在这里。”

  东钧指了指自己的小腹,你的脸不知怎的,居然红了。

  “你要【雷髓】,我可以给你。但是【霜魄】在西铮体内,他今日伤得太重,那物又尖锐,每次产出都会划伤他的谷道,你若强要,只会要了他的性命。”

  “好吧。”没想到哥哥掉落的竟是弟弟的材料,还真有趣,不过,你迫不及待地想看更有趣的事情发生。

  “好吧,那你生给我吧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