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主贱卖

你x东钧、西铮(4)

       “雪泡豆儿漉梨浆~紫苏饮子配着甘豆糖~”

  “老板,来一碗漉梨浆!”

  汴京城的夜市,繁华热闹,但你偏不爱喧闹。撸一串糖葫芦,端一碗漉梨浆,绕过车水马龙的虹桥,独自来到这湖中的静谧小亭中乘凉。

  但是,你总有一种感觉,这湖心亭里,不单是你一个人。

  不爱热闹爱僻静,莫不是有了同好之人?说不准还能捞个情缘哩!你心里一喜,一边换上赤狐衣服,一边打开附近频道准备cpdd。

  这时,猛然听到亭上瓦片松动的声音,下一秒,一个高大的黑影纵然跃下,扛着雷光乍鸣的巨剑,满脸杀意地站在你面前。

  “小鬼,我们又见面了!”

  你一惊,来人竟是西铮!前几日刚打败他兄弟俩,还从他哥肚子里抢走了独珍,想不到寥寥数日,他的伤势已经恢复如初了。

  “西铮?你想做什么?”你警惕地拔出长剑,虽然西铮曾败于你多次,但从禁阁的那次交战来看,他的实力也非同小觑。

  “做什么?哈哈,自然是来取你的人头!”

  西铮操起巨剑,只一挥,亭中的石桌便四分五裂——

  【您的江湖悬赏度已上升】

  ???

  煞笔顺火暖你看清楚啊,不是我砸的是他砸的啊!

  “你你你,你太过分了!怎么能损坏公物呢!”你气得脸颊通红,好不容易才攒起来的江湖名声,不能给这家伙搞砸了啊。

  西铮大笑,挥着剑柄,甩出一道骇人的剑光。他笑容张狂,话语更是咄咄逼人。

  “我早说了,你我的私人恩怨,不要旁人插手!把你的头颅带回去,我看那闷疙瘩还能说什么!”

  他怒吼着,电光石火间,身影已然不见,再一眨眼,他已窜到你的跟前,尖锐的黑铁手甲就往你脖子上抓去——

  你凭借一身探索装备的移速+80%轻松闪到一旁,刚想反击,一看技能栏,瞬间傻眼——

  【乞讨】【风摇筝】怎么还有个水母灯?一拍脑门,md,刚从男模馆出来,忘换技能了。

  西铮的攻势又快又急,你忙着闪避,根本来不及换技能,眼见那黑手就快揪住你的衣领,你灵机一动,赶紧大喊道。

  “投降!我投降!你不就是想气你哥嘛,我可以帮你!”

  西铮揪住你的衣领,把你拉到跟前,眼里满是戏谑。

  “哦?你要怎么帮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